站内搜索:
关于教育城域网应用资源使用方法的说明
日期:2017-03-05 09:10:29    来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访问量:0

 

关于教育城域网应用资源使用方法的说明

石家庄市教育城域网是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的一个集信息发布、内网办公、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网上教研、家校互通、区(县)校际互联、网站便捷查找等功能的综合性平台,为了更加高效、切实地服务于广大教师、学生和家长,网站开设了4大板块8个频道,下设栏目46个栏目,实现了多角度呈现我市教育信息、服务教育教学及教育科研的综合功能。现将有关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一、关于城域网的使用方法请参阅《石家庄市教育城域网使用手册》(请下载附件)

二、关于“资源频道”中课堂录播的使用方法补充

1.观看“资源频道”中的课堂录播请直接登录教育网sjzjyj.sjz.gov.cn点击“资源频道”中的课堂录播。

2.登录课堂录播后会出现用户登录页面,请大家在用户框输入:guest1 密码框输入:123点击登录即可。

3.用户登录后,请点击视频点播,将会看到所有录播学校上传的视频资源。

4.选中要看的视频名称,点击“播放”即可收看。

5.未尽事宜请联系梁老师,电话86984379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