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喜报!长安区少先队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全国、全省评比中获奖
日期:2021-01-15 16:25:38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日前,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的决定》,石家庄市共有6个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其中长安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王宁、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李宇喆分获“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全国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柳董庄小学舒同中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举办的河北省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中,来自全省13个地市及雄安新区的近百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长安区白昱、张倩老师代表石家庄参加了制度自信宣讲和少先队工作汇报两个环节的比赛,荣获单项比赛唯一一等奖,为石家庄代表队夺取团体金奖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长安区少先队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白昱 王宁 梁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