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青少年开展“学习李瑞芝精神 致敬抗疫英雄”活动
日期:2021-01-25 13:19:20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为深入学习李瑞芝同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灵寿县各学校广大少先队员、团员和学生开展 “学习李瑞芝精神,致敬抗疫英雄”系列主题活动。

河北灵寿中学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先进事迹,开展 “给李瑞芝同志的一封信”“向李瑞芝同志学习演讲比赛”“学先进勇当抗疫志愿者”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南燕川学区各学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抗疫影片、分享抗疫英雄故事、讲解李瑞芝同志事迹、举行演讲比赛、书写感想等形式,深刻学习并体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同时,以帮助学弟学妹打热水、洗头发等实际行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

塔上镇第一中心小学、寨头中心小学、灵寿镇学区、慈峪学区、南营学区等学区学校,在校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居家的学生通过网络观看李瑞芝同志抗疫事迹,学习李瑞芝精神,并绘制手抄报,开展“讲好英雄故事”演讲活动,致敬抗疫英雄。

职教中心校团委号召各班开展向李瑞芝同志学习的活动,班主任纷纷行动,学生积极参加,以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刘晓敏 靳艳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