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艺术学校教师于冰、董西申获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通报表扬
日期:2021-01-27 15:01:00    来源:石家庄市艺术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通报表扬了全国百名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石家庄市艺术学校于冰、董西申两位教师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和《中宣部文化部 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戏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实施百名优秀戏曲专业专兼职教师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对符合条件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和推荐上报,文旅部组织专家进行了评选工作。

本次通报表扬工作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开展,涵盖老中青三代教师,他(她)们扎根教学一线,具有高尚的师德风范、精湛的专业技艺、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果,为戏曲专业人才培养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艺术教育工作者的学习榜样。(殷月  李艳红)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