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党旗在抗击疫情中飘扬——石家庄市教育局黄庄观察所临时党支部先进事迹
日期:2021-01-28 19:03:52    来源: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新冠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市委组织部抽调干部成立黄庄隔离观察所服务中心。1月18日,市教育局选派十名优秀党员干部入住黄庄,入住当天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根据隔离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支部书记宋继忠同志进行了思想动员,要求大家高站位,勇担当,守纪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极大的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每一位党员都针对个人职责,写下请战书和决心书。青年优秀干部陈睿同志提出了火线入党申请。身为民主党派的副局长李立水同志,带头深入一线,身先士卒,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给我们每一位党员做出了榜样。党支部支部委员杨文博同志得知隔离区内有一位10个月大的婴儿急需奶粉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给党支部书记宋继忠同志,马上召开党员大会,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疫情无情人有情,全体党员现场捐款900元,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外出采购两罐奶粉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及时送到了孩子妈妈手中,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孩子家长的称赞,同时和后勤人员沟通及时给孩子送去小米粥、纯净水、鸡蛋,家长非常满意。

    

   

 

区长李立水同志和副区长张海萌同志进入隔离区以来,他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通宵工作,1月21日一夜未眠,一直在工作岗位值守。共产党员王猛同志,冲锋在前,不怕困难,积极主动为隔离人员送水送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1月27日晚11点多,隔离区内刮起了八级大风,张海萌和陈志亮闻风而动,第一时间冲出值班室,顶风赶到工地查看灾情,同时向指挥部报告、用对讲机发出紧急呼叫,查看隔离房间和人员情况。来自职教园区教育系统干部王永、张军锋、陈睿、万彬彬、刘伟、李小华等也闻讯赶来现场支援,他们加固房屋,关好门窗,整理好掉在地上的物品,一直忙到深夜两点钟。全体人员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受到观察区服务中心领导的肯定和表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