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行唐县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1-02-09 11:09:38    来源:行唐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月5日上午,行唐县教育系统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干部述职报告会。各中心校长,乡镇中学校长,县直学校校长(园长)及各科室主任(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校长、科室科长就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全县教育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长郭趁义同志对每位校长的述职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指出,思路决定出路,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临近春节,要做好就地过年教师的生活保障和学校安全工作,同时,协同家长妥善合理安排好学生假期家庭教育。

会议还对全系统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育教学工作。二是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坚定不移开展教师作风纪律专项整顿,重点解决吃空饷、有偿补课、违规借调教师现象。四是大力整治违规招生现象,规范招生秩序,促进教育公平。五是精心组织年终考核,持续完善各级各项考核指标,促进学校发展。(杨璐  张智利)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