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0 15:18:11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长安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局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2020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瑛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推动长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具体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逐个进行研究,坚持把整改措施的落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为长安教育“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攻克教育重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长安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教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白昱 赵震 梁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