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20 15:22:10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近日,石家庄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玉章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主任参会。

学校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完善方案,集中学习研读规定篇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主题开展。

首先,刘红林校长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

然后,副校长陈合斌通报学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

党总支书记刘玉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中央提出的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深刻、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红林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对准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互相帮助精神,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收到了有辣味、高质量的效果。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范莉  赵立勋)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