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铆足“牛劲儿”,“犇”赴新征程 ——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全体干部共谋新发展
日期:2021-02-24 17:34:36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2月22日,石家庄一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中教育集团中层干部以及学生生命发展指导中心、生命科学馆、学生文学院、学生科学院的负责人等90余人齐聚学校一楼报告厅,共谋新发展,学校党委书记陈辉主持会议。

学校各中心、级部、场馆及学院负责人认真梳理在2020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工作中的不足与反思,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谋划和设想。石家庄一中2020年的工作主题为“操作标准年”,各位负责人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全体参会人员展示和汇报了对 “操作标准”这一主题的深入思考和深刻践行,同时,提出2021年工作主题的设想。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点评,结合自己的工作谈感想,并对工作中的不足直言不讳的提出了宝贵意见。

校长娄延果作了题为“不确定中的学校发展、干部成长”的报告。娄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学校在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就,对2020年的各部门工作和每一位干部的付出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娄校长表示,纵观世界、中国、教育行业和石家庄一中都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2021年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将通过提高卓越标准、提升高考成绩、巩固育人坚实基础、培养优秀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等一系列途径进行“二次”发展和自我革命,积极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使学校取得长足的发展。学校每一位干部要不断进行思考与反思,在常规工作中持恒、在创新突破中成长,要常怀“忠诚、感恩、尊重、低调”之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与学校共成长!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各部门及干部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加强了解搭建一个平台,各位干部在总结、聆听中不断反思,相信2021,我们会更好!(郭舒琛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