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17:59:35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正定中学党委、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校务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正中实验中学校长焦志诚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先由焦志诚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随后,正中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宋宏雄同志宣读了河北正定中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阶段开展,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结合。

最后,正定中学党委书记张海川同志就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做了强调,对全校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在上级党委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完成好“规定动作”,谋划好“自选动作”,落实好实施方案,进一步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载体细化、具体化,不断增强学思践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正中红色传统、传承正中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融入日常,将学习教育与推进本年度教育教学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着力将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的提高上,体现在学校内涵发展和办学成果上,体现在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贾崇尧  贾利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