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元氏县第三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日期:2021-04-01 18:16:18    来源:元氏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引导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元氏县第三中学于2021年3月31日在元氏县烈士陵园开展以“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举行了庄严的悼念仪式。首先,学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烈士沉痛的哀悼与深切的思念;接着大家环绕纪念碑一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怀念;最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在墓碑前庄严宣誓,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告慰先烈。

随后,大家进入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观看,了解烈士们的事迹,学习革命烈士们为理想忠贞不渝、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让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李健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