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在“世界自闭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日期:2021-04-02 16:45:52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快讯:

今天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自闭症,也叫孤独症。今年的主题是“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孤独症人教育与就业障碍”。石家庄市教育局号召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关心关爱活动。

桥西区教育局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之际,组织全区中小学以班会、主题活动、电子屏等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旨在提醒人类社会:应该实现自闭症患者与普通人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与相互关心。作为普通人,不应把自闭症患者看作怜悯的对象,而应把4月2日这一天作为审视和增强自身道德观念、社会责任的契机关注自闭症患儿,关爱身边的自闭症患者。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都能贡献的力量,关爱孤独症儿童,点亮星星的世界!裕华区启智学校开展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并通过美篇呼吁人们关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2008年起,联合国大会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