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线牵手消防安全
日期:2021-04-08 15:59:25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4月7日下午15时,石家庄市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准时守候在电脑及手机屏前,等待着“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的网络直播。

此次直播由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办,在曲江新区第二小学进行,消防专家以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重点讲解了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安全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有趣、实用的消防知识大家尽收于脑中和笔下。

这次网络直播提高了学生、教职员工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及家长的消防安全素质。

(郑雪芹 袁建 戚宇晴)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