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6 12: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马立改)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带领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时代使命”专题活动暨市教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本次活动分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参观展馆、专题党课五部分进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整理敬联,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建国带领大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在五大书记铜像前,以新时代履行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

在西柏坡纪念馆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引起广大党员的共鸣。

参观学习结束后,赵立芬在西柏坡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局直属学校书记、市属高校主管院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