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展重点建设项目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1-04-16 16:24:47    来源:发展规划财务处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4月8日至12日,市教育局副局长马力带队对主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导,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发展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十大工程”项目、使用配建教育设施建设资金项目和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通过听介绍、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今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工程进度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活动中,马力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把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民生项目来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成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在保证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细化项目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前提下,倒排工期,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保质保量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缓解主城区入学压力。(陈红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