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举行“童心向党”爱国主义演讲暨讲故事比赛
日期:2021-04-22 18:16:42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4月21日,灵寿县“童心向党——学党史 知百年 奔小康 感党恩”青少年爱国主义演讲、讲故事比赛在初级中学举行。

县关工委副主任赵克林、教育局局长马泽红、县妇联主任张国霞、团县委书记付心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国锋、文旅局副局长李海青、新华书店经理刘建辉出席并观看本次比赛。

各学校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37人进入本次比赛。选手们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以饱满的激情、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故事,弘扬了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特区精神、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讴歌了中华民族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感人的讲述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武艺曼荣获高中组一等奖,张梓煜、任可、牛雨佳、赵诗谣、刘祖讯荣获初中组一等奖,闫苡恺、祁子涵、余子聪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礼赞百年华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卢玲艳 刘晓敏)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