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无极县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纪实
日期:2021-04-22 18:21:06    来源:无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经典浸润童年,智慧点亮人生。诵读中华经典,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我们血脉中流淌;诵读中华经典,让民族文化智慧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1日,无极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新立同志、县教育局局长李占飞同志、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贾海波同志出席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蹈----蒙古舞《丝路》表演中拉开序幕,《党旗颂》、《春》、《花木兰》、《中国力量》等十五个节目精彩纷呈。

在活动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诵读成果,展示了自己的非凡风采。腹有诗书气自华,胸藏万汇凭吞吐。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在师生的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师生们的心头荡漾。

作为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让经典伴随广大师生,营造书香文明校园;让经典伴随广大师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必将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齐文彬  李  志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