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立芬到石家庄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4-25 18:05:20    来源:思政处、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42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到石家庄一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石家庄市一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立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指明了学习方法及思路。

 

 

赵立芬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几个重点:一是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二是通过学习效率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赵立芬指出,希望石家庄一中的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力量,开拓前进,将学习成果内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更好地服务师生,让老师和学生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具体,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扎实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教师的教育宗旨,服务师生,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