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团委荣获全市共青团工作“实绩突出”团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21-04-25 18:16:04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处(团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4月2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十六届七次全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对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市教育局团委荣获实绩突出团组织荣誉称号。

 

 

 

2020年,市教育局团委在团省委、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基本遵循,紧密围绕教育系统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科学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领凝聚教育系统广大青年教师、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等工作,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相续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线上寻找雷锋“特殊毕业季”等系列主题活动,集中展示了教育系统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肖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