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实验中学举行2021年阳光体育节启动仪式
日期:2021-05-07 16:54:20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健康体育工作,营造学校体育发展的良好环境,培养学生自觉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石家庄实验中学于5月开展2021年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5月5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体育节启动仪式。

学校校长刘红林、党总支书记刘玉章、副校长陈合斌、副校长王彦军、副校长赵志勇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教育处副主任刘明主持。

仪式上赵志勇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体育文化节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运动技能的平台,要在体育活动和日常的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劳逸结合,形成一个健康的运动习惯,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顽强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将良好的体育道德贯彻比赛之中,最后,赵志勇副校长特别强调全体学生注意安全,文明参赛观赛。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刘红林校长为高一年级足球赛揭幕战开球。随后以教学组为单位的2001班2002班代表队和2011班2012班代表队的精彩对决打响了本届足球赛的第一枪。

本届体育节将历时15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生机活力。(穆檩 范莉)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