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2021年度 局直单位发展党员理论测试
日期:2021-05-07 17:29:09    来源:党建工作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深入实施《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发展党员工作规范》,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5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局直单位56名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发展党员理论学习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查验参考人员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考试内容以检测党员发展对象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及时事政治的学习情况为主。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纪律严明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经过90分钟的紧张答题,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近年来,市教育局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实行政治理论测试,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测试,使每一名发展对象了解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切实把严发展党员入口关,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张钊  牛云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