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一中再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日期:2021-05-08 18:53:06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石家庄一中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这也是石家庄一中继2014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石家庄一中创新英才班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后,再度获此殊荣。

几年来,共青团石家庄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践行学校学生成长呵护体系,深化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依托学校“红色文化培根,绿色呵护塑魂”双色育人特色德育品牌,坚持五育并举,以“三力一度”为引擎,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刘少华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