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直教育系统 “学党史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21 15:52:33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处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国情,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1日上午9点,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在石家庄市第13中学举办了“学党史党章党规,做合格共产党员”知识竞赛复赛。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复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复赛采用现场答题形式,设小组必答题、小组队员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特成立评委会,邀请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展开了激烈的竞答,紧张地气氛一再将竞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石家庄文化传媒代表队、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代表队闯关夺隘、脱颖而出,分获第一、二名,将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参加全市的总决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使党员干部在同台竞技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基因的深刻认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将以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教育工作再抓实、本职工作再发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王珊珊  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