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期“思政课”大讲堂开讲啦
日期:2021-05-31 13:20:57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处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按照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思政课”大讲堂的通知》要求,2021年5月28日,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在桥西区友谊大街小学举办第一期“思政课”大讲堂,旨在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思政课的核心内容,着力推动思政课守正出新,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思政课。

本次大讲堂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列学院的杨辉教授作“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及其启示”的主题报告。杨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西柏坡时期、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光辉实践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剖析、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参加大讲堂的思政课教师表示,“思政课大讲堂”开阔了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思政课主要内容的学术视野,十分具备推广意义。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部分中小学主管副校长在现场学习,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高校思政课教师1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学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