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安区各级绿色学校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6-07 18:25:32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4日下午,长安区教育局与市生态环境局长安区分局联合举办的“与自然和谐共生,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在盛世长安小学举行。

通过绿色生态主题教育校园文化展示,环保主题情景剧展演,爱护环境主题作品展等形式,充分展示绿色生态教育理念。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围绕世界环境日的由来,世界现存十大环境问题,以及怎样保护环境作专题讲座。学生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长安区各级绿色学校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环境意识,号召全体师生和家长做爱护环境的绿色卫士。盛和小学举办“百米画卷绘环保”活动,同学们现场手绘环保图画,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绿色环保小花盆,播种绿色的种子,享受低碳生活的同时,立志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守护者、行动者。南高营小学举办“珍爱环境 保护家园”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环保课本剧、三句半、小博士知识问答、环保时装秀等形式,帮助学生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陈章小学通过创编手抄报、绘制儿童画、制作变废为宝小作品、编写宣传标语等形式,号召师生、家长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柳董庄小学召开环境保护月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在环保标语条幅上签字,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绿色家园。(白昱 王宁 梁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