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幼专美术系艺术工作坊 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日期:2021-06-11 18:45:54    来源: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教育部举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结果揭晓,石家庄幼专美术系邢夏婕、张浩楠、陈进三位教师与七名学生共同完成的参赛项目《乡村的美丽与温暖——羊毛毡手作用品工作坊》经过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全国一等奖。

该项目紧密对接国家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战略,在省内多地乡村为贫困户传授羊毛毡工艺技术,帮助贫困户实现羊毛毡创业脱贫;致力于美化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在幼儿园开展羊毛毡亲子活动,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遗产。项目团队5月初代表学校赴成都参加全国展演活动,此次展演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为民情怀和创新创业意识,同时扩大我校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幼儿师范院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幼专高度重视艺术教育,持续加大艺术教育投入,不断提升广大学子文化艺术修养,校园文艺质量不断提升。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乡村的美丽与温暖——羊毛毡手作生活用品工作坊”,旨在积极落实国家建设“美丽乡村”的总体思想,体现用艺术美化和发展乡村的理念,服务乡村再就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充分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石家庄幼专将继续用艺术讲好“中国故事”和“青年故事”,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美的青春答卷,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乔永军 李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