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有声
日期:2021-06-15 16:23:37    来源: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6月11日,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安区建安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转化为实践行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服务社区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穿上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拿起扫帚等打扫卫生的工具开始清洁小区环境卫生。

党员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融合在一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理论成果。

石家庄市生命教育指导中心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七一”前我们将组织我单位党员和社区党员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人物座谈会等活动,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李振杰 王晓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