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驻织纺沟村工作组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02 18:20:57    来源: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百年风雨路,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开创织纺沟工作新局面。7月1日,学院驻村工作组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织纺沟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平山县东王坡乡副乡长樊习强到会指导。

活动中,学院驻村第一书记王紫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建设美丽家园》为题讲专题党课,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织纺沟村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脱贫攻坚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号召全村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把织纺沟村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乡村振兴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成绩。

随后,织纺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颜芳,驻村第一书记王紫宇分别为张白旦、张二书等2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深感,能够在我们党百年华诞获得纪念章,无比激动和自豪,并表示,纪念章是荣誉,更是党的号召,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织纺沟村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王坡乡副乡长樊习强对织纺沟村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传达了6月30日晚王坡乡党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改造工作会议精神,要以这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下功夫,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落实好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张颜芳主持召开“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会议,研究讨论了《织纺沟村长期发展规划》《织纺沟村人居环境改善及其他集体建设所涉及到的相关规定》等文件,并表决通过。

会后,驻村工作组走访慰问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困难群众,并发放米、面等慰问品。村党支部为党员家庭户张贴了“共产党员户”示范牌。

通过开展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了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勇往前,为织纺沟村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驻村工作组王紫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