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国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与石家庄二中开展军校共建工作
日期:2021-07-09 19:42:47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7月7日下午,中国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副校长郑玉胜、教务处处长王营、安全管理处处长郭炳营、学员六大队副队长肖伟等一行8人到石家庄二中开展军校共建,受到石家庄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洪,副校长宋伟、王河宁,教育处主任赵志军、原高三年级副主任崔媛媛欢迎和接见。

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会谈。赵洪校长感谢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对石家庄二中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特色以及近年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强调了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成立以来对全校师生产生的深远影响。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教育资源作用,为军队和国防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促进国防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副校长郑玉胜介绍了士官学校的相关情况,以及多年来承担军训任务所具有的丰富实践经验。他表示,士官学校一定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任务,并结合二中实际情况,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

本次军校共建沟通交流,为石家庄二中新生军训工作奠定了基础。预祝新高一年级学生军训圆满成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升。(秦艳飞  梁健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