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1-07-20 14:20:05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7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办室等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灿同志主持会议。

 

李灿同志传达了市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清廉中国.微视频》、《石家庄:村民违规自建房69户,监管存在失职、多人被撤职免职》等违纪违法案例。李灿同志结合学校实际,与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集中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增强程序意识和规范意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善于学习,把完善制度、规范程序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在工作中严格落实。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必须由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的要求,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后勤采购工作、学校内审工作等要不断完善,加强监督到位,形成闭环。二是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都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学校党员干部身边警示教育案例的学习,以案说纪、以案学纪、以案释纪,充分运用违纪违法案例的“活教材”,警示、告诫和提醒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绷劲拒腐防变这根弦,带头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孙云燕 张雅洁)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