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集纳专家智慧 共商实验区建设新思路
市教育局召开劳动教育实验区调研视频会
日期:2021-07-29 18:33:48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7月26日,市教育局召开劳动教育实验区调研视频会,教育部、中国教科院以及各地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永生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石家庄劳动教育工作情况,河北省第一批劳动教育试点学校校长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代表分别作先进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专家对石家庄市劳动教育现状进行了调研指导,对我市劳动教育工作和试点校各具特色的劳动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劳动教育实验区建设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家成尚荣老师指出,石家庄市劳动教育试验区建设在推进中做到了与学校内涵建设、文化建设相联系,具有独特地域性、实践性、丰富性。同时指出,打造高水平劳动教育实验区,要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劳动教育工作内涵、目标和实施途径,加强师资队伍培育,建立健全劳动教育评价机制,统筹推进课程融合发展,通过劳动教育助推学生生命成长,让劳动教育落地生根。

市教育局思政处、市教科所、市青少年社会综合实践学校、河北省第一批劳动教育试点学校校长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马立改  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