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奋进担当 托举希望——河北辛集中学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1-09-10 17:18:21    来源:河北辛集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个充满“师”情画意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河北辛集中学教师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河北辛集中学党委书记李敬考同志、校长孙剑波同志等中层以上领导。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党委书记李敬考同志做了重要发言。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李敬考同志宣读退休教师名单,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退休教师献鲜花、颁发证书。随后,向大家公布了获得文明教师、各级荣誉的教师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与祝福声中,校领导为各位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家长代表表达了对老师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用饱含真情的朗诵向广大教师献上了深深的祝福与敬意。高一新生还特意准备了手语歌曲《国家》,表达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

一句“老师您辛苦了啦,节日快乐”,语短情长,深情款款。一首《国家》,爱国爱校爱家,声情并茂。高三学生意气风发,“笑傲六月流火,直至万里苍穹”;高一新生,信心满满,“今日我以辛中为荣,明日辛中以我为傲”。

大会最后,李敬考书记致辞,希望辛中师生坚持学不忘民,学不忘国的校训,不忘初心和担当,方能不负时代的使命和召唤。勉励辛中学子,追求卓越,做新时代辛中人;督促辛中教师,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再创辛中辉煌。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勤奋工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明洋 李敬考 高梅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