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井陉县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10 17:30:51    来源:井陉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井陉县县政府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节日,在全社会倡导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亚松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左小英宣读了《井陉县教育局关于表彰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县委书记刘丽香作重要讲话。与会县领导对获得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会上,校长、老教师、新教师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井陉县委书记刘丽香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教育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教育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刘丽香书记寄语全县教育工作者:

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守职责,立德树人。

广大教师必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端正理想信念,注重言传身教,强化责任职守,真正做到为人师表,造福一方。

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追求真知,严谨治学。

当好教师,要坚持学习,争做专家型校长、智者型老师。要加强交流,优秀教师要与新教师结对帮扶,做好传帮带工作。

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质量,勇于创新。

教育系统务必强化质量意识,提质量促品牌。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要完善绩效考评机制,要完善教学管理机制,勇于创新。

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尊师重教,为民服务。

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尊师重教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发展,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

衷心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团结奋斗、争先创优,为实现“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的目标贡献教育力量!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共对15个单位和351名县教育系统2021年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李海鹏  张剑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