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无奋斗,不青春——河北辛集中学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9-14 17:49:17    来源:河北辛集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硕果累累。在这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季节,辛集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会操表演暨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新生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入学后第一次身体上的锤炼和精神上的洗礼,为期一周的军训徐徐落幕。

此次军训汇演中,近千名学生组成方阵,拼成“学不忘国,学不忘民”的校训。伴随着“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的悠扬歌声,学生们整齐列队,用手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场面震撼,触动人心!

此后,校长孙剑波进行了讲话,肯定了新生在军训当中体现出的坚毅勇敢、百折不挠等优良品格。并祝愿学生在即将迎来的高一生活学有所成。

此次军训活动既安排有队列训练、整理内务等科目,又有升旗仪式等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同时,校领导们对全体高一新生开展了包括“如何快速适应高中生活”、校史与辛中精神、“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沟通”、“校规校纪”等内容的入格教育系列讲座,使得整个军训活动张弛有度,实现体力锻炼和思想意识提升并重。各班班主任,各司其职,时刻陪伴于学生身边,与学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军训只是高中三年艰苦求学生涯的开始,2021级新生将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勇往直前,由此踏上新的征程,开启高中三年的追梦之旅。号角已响,无奋斗,不青春!田晓莉  李敬考  高梅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