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迎中秋节志愿活动
日期:2021-09-17 16:26:09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秋风送爽,九月飞歌。中秋节来临之际,鹿泉区妇联联合文明实践中心走进鹿泉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中秋慰问志愿活动。为辛勤耕耘的老师及热情活泼的孩子们送来了中秋的节日祝福。

 

志愿者向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快乐互动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真诚和热情,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则表示要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残疾儿童办实事、献爱心,倡扬助人为乐的社会美德,让他们在生活的道路上与爱同行。

(李伟 冯国山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