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第五期“三进”大讲堂
日期:2021-09-18 17:20:24    来源:思政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1年9月17日,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举办了第五期“三进”大讲堂,此次大讲堂由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教师闫玮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讲座。讲座共分为四部分,一是让人民“过富裕的和有文化的生活”;二是二十世纪末“达到小康水平”;三是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四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奋斗历程。

“三进”大讲堂是石家庄市教育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创新形式,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同进并举,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大讲堂以视频直播方式进行,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学校、市属高校共计1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进行了观看。(齐力霞  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