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县委书记万树军到高邑县特教学校进行调研
日期:2021-09-28 10:49:19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近日,县委书记万树军到高邑县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西彦,副县长李东瑞及教育局负责人陪同。

万书记实地查看了教室、厨房等点位,详细了解特教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残障学生亲切互动。随后,万书记来到教学楼三楼,认真查看了荣誉墙,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并观看了师生代表的文艺活动。

 

万书记指出,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学校建设和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注重学生的人格养成和德育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李翠换 梁荣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