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蝉联河北省中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日期:2021-09-30 14:06:49    来源:体卫艺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2021年9月22日—28日,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邢台市举行,来自全省14个地市组队参赛,我市代表团派出173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轮滑全部六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市运动员在赛场上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团结战斗,充分展现了学生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取得田径男子团体第一名,健美操团体第一名,男、女篮冠军,男、女排冠军,各参赛项目均获得“道德风尚奖”。在参赛的14个代表队中,继续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年来,市教育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校园足球、篮球、田径、冰雪运动等全面蓬勃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整体质量逐年提升,运动成绩全省领先。此次运动会是我省中小学校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学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探索“教会、勤练、常赛”的课程育人的途径,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李靖 刘革林)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