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迎接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导
日期:2021-10-12 15:21:04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10月12日上午,河北省教育督导组评估专家李忠诚、王若英在鹿泉区副书记韩勇和教育局副局长郄飞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市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督导检查。

 

督导组领导在冯校长的引领下走进教室和各个功能室,与教师亲切交谈,对学生上课和评估训练仪器的使用进行了仔细询问。同时参观了学生宿舍和食堂。通过此次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评价,督导组对我校的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环境、学校办学特色、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全体教师将在各级领导的鼓励与监督下,继续满怀信心、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并以此次的履职评价为契机,不断地推进特殊教育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品质!

  (李伟 冯国山)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