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团委举办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日期:2021-10-18 11:27:02    来源: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下午,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团委在8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精神主题讲座,由党委书记王盛志主讲,入团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王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辛亥革命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闸门,树立了民族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完成了孙中山先生未竟的事业,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王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全校师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顾宁  马红亚)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