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专项领导小组莅临石家庄一中督导工作
日期:2021-10-20 11:31:40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与研究生质量专项巡查领导小组专家秦春生教授在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寇学臣院长、刘敬华老师和李娜老师的陪同下,到石家庄一中进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实地考察。一中校长娄延果、党委委员马瑞华和课程中心副主任王向科热情接待了考察组领导。

娄延果校长在座谈交流中,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文化、育人特色以及教育硕士实践基地建设与培养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做了详细介绍,四位专家对石家庄一中的红色基因、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均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专家老师们进入课堂听课,听课结束后,在迎宾厅分别与石家庄一中的导师和硕士实习生进行座谈,秦春生教授全方位多角度的对石家庄一中实践基地进行了询问。在一中实习的硕士生们均表示石家庄一中在课堂中应用先进技术和设备,打造了真正的智慧课堂,并且学校对实习硕士的安排和管理妥当周到,给自身业务成长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和平台。

座谈结束后,秦老师再次对石家庄一中在教育硕士实习工作的安排方面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这些实习生们多从学校汲取能量,尽快提高教育实践水平,祝福石家庄一中越办越好。(孟蓓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