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10-20 15:43:23    来源: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10月11日至17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通过新媒体平台展播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组织网络安全攻防体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网络安全教育看得见、摸得着。学院副院长黄淑敏参加相关活动。

10月14日下午,黄淑敏在参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主题讲座时强调,要结合我院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加大宣传教育,全力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学习工作氛围。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与良才教育总经理梁学军共同为获得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一等奖的10名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梁学军以专业的视角、生动的实例为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网络安全攻防体验,亲身感受到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由学院网信办、组宣部、教务处、科研中心、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共同举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良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迅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吴培培  范成宝)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