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检察院领导开展“关爱进特教”活动
日期:2021-10-21 09:27:11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10月20日上午,高邑县检察院来到高邑特教学校开展“关爱进特教”活动,魏波检察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关爱活动。

 

上午10时,高邑县检察院领导来到高邑特教学校,受到了高邑特教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首先,大家集体参观特教学校,然后齐聚三楼活动室,检察院同志为特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且深入浅出的法律知识普及课,这不仅是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关心,更是把党和领导的关怀送到了学生心中。讲座结束后,领导们为特教学生捐赠了书本和床单等物品。高邑特教梁荣军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领导们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带领教师生以一首竹笛合奏《我爱你 中国》和奥尔夫器乐合奏《喜洋洋》对各位领导的关怀及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李翠换 梁荣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