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教育在行动

行唐县教育局 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行唐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节目《党课开讲啦》,10月16日晚8点,行唐县教育局组织全系统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各中小学校在党员活动室或家中进行观看。

此次《党课开讲啦》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通过讲述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展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连线基层一线的群众,回答现场观众提问,以最真实的情景展现“中国共产党为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事业。

通过收看本期《党课开讲啦》,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教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涌跃投身教育改革创新实践,聚力推动行唐教育高质量发展。(韩勇军  严军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