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教育在行动

市特教学校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16日晚8点,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节目。

这一节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和“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为目的,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共分三期,本期党课为第一期,名为《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

谢春涛和现场观众、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沧海桑田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通过连线互动环节和现场提问环节,用实例验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这堂党课使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从未改变,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初心,接受了洗礼,强化了使命担当,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珍惜这个美好时代,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国家富强和特殊教育事业的前进发展贡献力量。(孙云燕  张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