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教育在行动

守初心 担使命——旅游学校党总支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石家庄旅游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课开讲啦”活动深入开展,石家庄旅游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各支部在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的基础上,通过电视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观看。

此次党课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对于青年代表的一些问题进行系统全面的解答。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充分享受着当前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应对中国共产党充满自信,对社会主义制度充满自信,更应把这种自信落在我们的本职工作中。

观看后,在全校上下引起强烈反响,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始终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教师,我们要在党的指引下,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和谐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为实现职业教育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刘素然  孙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