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教育在行动

学党史忆峥嵘 悟初心担使命
——矿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各支部集中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矿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矿区委组织部通知精神,10月16日晚,矿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各基层支部集中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党课讲授中,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深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通过现场连线、动人故事分享等让大家深刻体会伟大的建党精神,真切感受党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思考,不时地在笔记本上写下自己的收获和感悟。

党课结束后,局机关、教研室、西王舍学校、横西小学等支部还组织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听后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继续学好历史、以史为鉴,始终做到坚持学习、坚定信仰,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梦凡  马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