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教育在行动

石家庄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

来源:石家庄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奋进力量,10月24日晚,石家庄实验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二期《伟大建党精神》。

各位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个人自主观看,共同聆听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黄院长为大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指的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第一,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思想品质。第二,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品质。第三,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意志品质。第四,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道德品质。

党课思想丰富,内涵深刻,全体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范莉赵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