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赞皇县教育团工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11-22 17:34:57    来源:赞皇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适应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需要,促进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档次,2021年11月20日在赞皇县李峤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赞皇县教育团工委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同志,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商瑞英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团县委书记李杰宣读《关于成立赞皇县教育团工委的实施意见》。

接着,县委副书记张立芬同志为教育团工委授牌,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推动青少年工作,以及强化顶层设计、强化改革推进、强化队伍建设、强化阵地建设、强化团员管理等五个方面,对教育团工委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赞皇中学、职教中心、赞皇一中、赞皇二中、龙门中学、张楞中学、西高中学、邢郭中学、职工子弟学校、李峤学校的10位学校负责人上台领取教育团工委成员单位荣誉牌匾。教育团工委10位委员上台,接受聘书。

团县委书记李杰同志带领教育团工委组成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教育团工委轮值副书记王跃波同志做表态发言。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教育团工委也将踏上征程。在今后的学校共青团工作中,教育团工委一定会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许莎莎  牛丽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