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17:20:26    来源: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第11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张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张少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张少华强调,要做好学习部署。要以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科学部署筹划,精心组织落实,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推进,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张少华要求,要以学习促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思考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围绕明年工作科学谋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的思维理念、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交上合格答卷。

本次集中学习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瑾老师领学,校党委委员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建成具有鲜明师范特色综合性高水平学校而不懈努力。(孙玥  赵梅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